活動報告 : 8月獅聲
發佈時間 : 2019-08-01 00:00:00

6月13日 榮獲得「303區全年優異屬會獎」
本會於二月份在荃灣如心海景酒店舉辦的「千人心電圖檢測創健力士世界紀錄活動 暨 【送暖獻關懷 之 萬歲耆英共聚樂融融 2018】 」 在第三次全區聯合晚餐例會中獲頒發2017-18年度「303區全年優異屬會服務獎」,憑著有四位聯合大會主席何國材獅兄、鄭樹勝獅兄、陳瑞群獅兄及林長泉獅兄的努力,以及本會各位獅友、獅嫂及青獅們的熱心參與和支持, 是次活動除了如以往般在新春佳節期間為上千名長者送上關懷、透過一眾藝人如愛心大使胡楓先生、羅蘭小姐、薜家燕小姐、李麗霞小姐、譚炳文先生及朱咪咪小姐等表現助慶外,本年度更聯同香港心臟專科學院舉辦千人心電圖檢測的活動,為在場長者作心房顫動的篩查,最後活動更在健力士世界紀錄的工作人員監督下成功創下「八小時內為最多人進行心電圖篩查」的世界紀錄!有此卓越成績,因而令本會成得奪得「303區全年優異屬會服務獎」,本會獅友定必繼續努力,舉辦更多優質服務惠澤社群!

6月13日 創會委員謝炎培獅兄榮獲303區頒發2018年終生成就獎
本會創會委員謝炎培獅兄自加入獅子會後多年來一直盡心盡力服務303區,努力推動獅子服務惠及社會不同階層,熱心服務社區之餘亦不忘傳承獅子精神,在屯門獅子會創立以來一直用心輔助歷屆每一位屯門獅子會會長,指導著屯門獅子會的發展方向,至今超過三十多年從不間斷。屯門獅子會能夠一直發展至今二十九年來茁壯成長,謝炎培獅兄所付出的努力實在是為本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謝炎培獅兄獲頒303區終生成就獎,是303區對他的成績予以肯定,本會獅友在未來的日子必會繼續學習謝謝炎培獅兄的服務精神,為社區貢獻!

7月9日 「送謝17-18 喜迎18-19」送舊迎新派對
七月是新一年度的開始。本年度很高興有三份新獅兄的加入,分別為葉嘉威獅兄,溫建忠獅兄及楊偉定獅兄,為慶祝著新年度的來臨,感謝過去一個年度屬會各職員的努力以及恭賀新一屆的職員上任,屯門獅子會新任會長劉小惠獅姐聯同指導會長徐斌獅兄,在七月九日本年度第一次例會後,於中環馬車會所舉辦了送舊迎新派對。當晚各位屯門獅兄、獅姐、獅嫂、獅姐夫、青獅及一眾親朋好友都聚首一堂,享用豐富的自助晚餐,各獅友亦即場表演獻唱助慶,藉是次活動增進獅誼,放下工作的壓力,享受派對的歡欣,樂而忘返。盡興過後,相信一班屯門獅友在新一年度會繼續屯結力量,盡心盡力,實踐我們服務的精神!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