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6月獅聲
發佈時間 : 2019-06-01 00:00:00

4月14日 屯獅茶聚耆樂滿繽FUN
本會於2019年4月14日於屯門良景商場尚館金宴舉行「屯獅茶聚耆樂滿繽FUN」活動。活動與鄰舍輔導會合作,招待區內長者於周日的下午共聚,二百多位長者主要來自鄰舍輔導會區內服務之長者,另外區內多位議員亦為我們招募了區內的獨居長者。當日本會獅友落力演出,除了不停獻唱懷舊金曲外,亦邀請了一班小丑義工與長者拍照及扭出不同形象之氣球,大搞氣氛使得場面非常熱鬧。另外本會愛心大使藝人胡楓先生亦有到場與老友記打招呼,身為影壇長青樹的修哥一出場便令到在場長者興奮非常,紛紛邀請修哥一同合照。活動結束之時本會獅兄獅姐們一同向長者送上區會贊助之福袋,長者們盡皆笑容滿面,滿載而歸。

5 月5日 區年會之夜
一眾獅友踴躍出席區年會之夜,為303區選出新一屆領導人而慶祝,亦都藉此機會與區會友會的獅友相聚聯誼,當晚本會前會長葉德豪獅兄參與了最佳衣著的選舉,悉心打扮的葉獅兄最後獲大會頒發為最佳男士衣著獎。

5月23日 屯獅愛心樂韻演唱會
本會於2019年5月23日於屯門大會堂舉行「屯獅愛心樂韻演唱會」,當晚活動共招待了一千三百多名地區長者,我們透過仁愛堂、鄰舍輔導會、耆樂警訊、基督教信義會等多個不同組織將我們的門票派發給區內的長者,另外亦保留了約三百張的門票用作於大會堂向公眾派發。本會近年多次舉行慈善演唱會,深 受區內長者喜愛,公開派發門票當日上午便派完了三百多張的門票! 當日活動結束時一眾獅友青獅於門口派發由善心人士所贊助的福袋及福米,喜見每一位老友記離開時都滿臉笑容,活動十分成功!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