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2月獅聲
發佈時間 : 2019-02-01 00:00:00

5.12.2018參觀醫管局復康中心
本會獲醫管局邀請參觀專門為殘障人士提供服務的醫管局社區復康中心,中心為不同疾病或殘障人士在自我照顧、活動能力、溝通及工作能力等多方面提供復康服務。獅友們在會長帶領下參觀中心,並由中心負責人為我們沿途講解各設施之用途,最後亦與獅友們就中心運作及香港支援殘障人士的服務作交流。

17.12.2018 聖誕聯歡晚會
是晚在中環馬車會會所舉行本會第六次理事會,會後開始聖誕及新年聯歡晚會。承蒙各位獅友家眷,友會會長及青獅等出席參與,多位友會會長一同慶祝,互送心意。籌委會更準備了娛樂節目,在場獅友唱歌助慶,將氣氛帶到高潮,眾人皆情緒高漲、 熱血沸騰歡呼之聲不絕。當晚會長劉小惠獅姐亦準備了聖誕禮物交換環節,禮品豐富,更有現金抽獎各位嘉賓均盡興而歸。

20.1.2019千人宴
本會連續舉辦第十七屆《萬歲耆英共聚樂融融》假座沙田石門富臨皇宮酒樓圓滿結束,此活動目的是敬老護老,當日延開90席,招待多個團體過千名長者出席,送上關懷之餘,共度佳節。當日為長者提供精美午宴、送贈禮包及獻上娛樂表演。本會愛心大使胡楓先生與一眾藝人與在場長者共慶生辰,場面温馨熱閙。完場時獅友們更向每位長者送贈福米,令長者們滿載而歸,愉快地度過樂融融的周日。大會主席卓歐靜美獅姐與籌委會成員努力策劃活動數月,最後活動得以順利完滿結束!典禮中非常感謝總監郭美華獅姐,屯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梁子康先生及眾區職員及友會會長等出席並與眾同樂。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