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6月獅聲
發佈時間 : 2018-06-01 00:00:00

2月04日 千人心電圖檢測創健力士世界紀錄活動 暨 【送暖獻關懷 之 萬歲耆英共聚樂融融 2018】
本會連續舉辦第十六屆《萬歲耆英共聚樂融融2018》假座荃灣如心海景酒店宴會廳圓滿結束。一如以往,此活動目的是敬老護老,於新春佳節期間為長者送上關懷,當日延開98席,招待全港多個區域團體之長者出席,送上關懷之餘,共度佳節,當日大會為長者提供精美午宴、送贈禮包、派發福米及獻上娛樂表演。表演嘉賓包括本會愛心大使胡楓先生、羅蘭小姐、薜家燕小姐、李麗霞小姐、譚炳文先生及朱咪咪小姐等,一眾藝人與在場長者共慶生辰,一眾獅兄獅姐載歌載舞,場面温馨熱閙。另外,在本年度的活動中本會更聯同香港心臟專科學院舉辦千人心電圖檢測的活動,為在場長者作心房顫動的篩查,最後活動更在健力士世界紀錄的工作人員監督下成功創下「八小時內為最多人進行心電圖篩查」的世界紀錄!典禮中非常感謝總監陳立德獅兄, 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太紳士及眾區職員及友會會長等出席並與眾同樂。

2月11日 胡楓 86 破哂紀錄演唱會 2018
本會愛心大使胡楓先生於紅磡舉辦《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2018》,本會得到主辦單位及胡楓先生的支持,將當晚演出的部分演唱會門票撥歸本會作慈善籌款,最後本會透過是次活動共籌得善款十六多萬,已全數撥捐屯門醫院作為添置醫療器材之用。

3月28日 屯獅愛心樂韻演唱會
本會屯獅愛樂韻演唱會假座屯門大會堂圓滿舉行,當晚大會主席葉笑彤獅姐聯同一眾日獅友與藝人名星落力演出,勁歌熱舞,與長者一起重溫多年來的金曲,活動結束後亦亦為每位老友記準備了滿袋及福米,為超過一千三百名屯門區長者帶來充滿歡樂娛樂的夜晚。

4月28日探訪鄰舍輔導會獨居雙老長者
本會一眾人獅友探訪屯門寶田邨鄰舍輔導會之獨居雙老長者,透過親身到訪獨居及雙老長者的家居,為長者獻上關懷愛心及送贈生活用品,關心長者生活環境狀況之餘亦深入了解長者的不同想法,藉此讓本會的服務能貼近長者的情況和需要。

5月20日屯獅關懷冇傷肝2018
為提高香港市民對乙型肝炎與肝癌的認知,提升巿民對香港第2位癌症殺手防範意識,由屯門獅子會屬下「何談惠貞慈善基金」撥款之屯獅關懷冇傷肝2018已於屯門青松觀完滿結束。當天大會安排了專業醫生為市民講解有關預防肝癌的知識,並有護士即時為三百多名屯門區長者驗血作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測試,助他們及早發現病患。現場一眾獅友和藝人更向長者獻唱經典金曲使老友記樂而忙返。檢驗與娛樂節目後, 大會為長者安排了精美齋宴,更在離場時向長者派發福袋,讓長者們將歡樂及福氣帶回家中。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