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2月獅聲
發佈時間 : 2018-02-01 00:00:00

12月13日 聖誕聯歡晚會
是晚在沙田馬場會所舉行本會第六次理事會,會後開始聖誕及新年聯歡晚會。承蒙各位獅友家眷,友會會長及青獅等出席參與,多位友會會長一同慶祝,互送心意。籌委會更準備了娛樂節目,在場獅友唱歌助慶,將氣氛帶到高潮,眾人皆情緒高漲、 熱血沸騰歡呼之聲不絕。當晚會長徐斌獅兄特設聖誕禮物交換環節,禮品豐富,各位嘉賓均盡興而歸。

12月23日 屯門醫院聖誕節探訪活動
徐斌會長帶領本會眾獅友到屯門醫院兒童病房與小朋友們共渡聖誕,當日大會主席楊傑遜獅姐與本會獅友們給小朋友送上聖誕祝福及派發聖誕禮物,亦請得紅鼻子醫院小丑協會的小丑義工們表演助興,場面温馨熱閙,讓大家渡過了一個愉快的聖誕探訪。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