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10月獅聲
發佈時間 : 2017-10-01 00:00:00

7月14日 心願行動計劃 –劉柏照先生琵琶演奏會
心願行動是屯門獅子會一個延續性服務計劃,專為末期癌症病人達成心願的服務計劃。此次服務對象為末期癌症病人劉柏照先生。他年輕時熱愛琵琶彈奏,亦參加過不少的公開比賽。因他要配合公司發展,已多年再沒有彈奏琵琶。期後他不幸患上末期癌症,透過此屯門獅子會心願行動計劃達成他多年心願,舉辦了一場私人小型琵琶獨奏會,與摯愛、朋友、醫護人院及屯門獅友分享他喜愛的曲目,亦作為劉先生親人日後紀念的回憶。

8月14日 屯門獅子會2017-2018年度第二十九屆職員就職典禮 暨 「屯獅薈聚廿八載.造福社羣獻關懷」慈善餐舞會
屯門獅子會2017-2018年度第二十九屆職員就職典禮假座香港洲際酒店大禮堂完滿舉行。當晚場面非常熱閙共筵開34席,大會主席暨候任會長徐斌獅兄與籌委會成員策劃數月而成。當晚非常榮幸邀請到陳立德總監、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太平紳士、范佐浩前國際理事、文錦歡前國際理事、上屆總監馮妙雲獅姐、中聯辦新界部鄧偉勝處長、屯門區議會梁健文主席、榮譽顧問楊少偉太平紳士、仁愛堂李愛平主席、新界西醫院聯網總監高拔陞醫生等蒞臨主禮。亦衷心感謝到臨之嘉賓及眾前總監、區職員、友好會長及親友等出席支持,聚首一堂令當晚衣香鬢影, 晚會生輝不少。當晚主題為「屯獅薈聚廿八載.造福社羣獻關懷」,亦有多項表演及幸運大抽獎助慶,務求使各嘉賓經歷愉快和難忘一夜。會長徐斌獅兄更帶領七位專業人士,社會服務者加入獅子會;他們包括薛滙文獅姐、許賢堤獅兄、梁杰發獅兄曲敏瑜獅姐、阮弼壕獅兄、黃紹光獅兄及王亞明獅兄。當晚除了捐出20萬善款予獅子會與浸會大學中醫藥慈善基金及14萬善款予屯門醫院作醫療用途,更合共籌得善款約陸拾萬元多,將撥入本會服務基金,作為本會本年度之活動經費。

9月11日 與屯門民政事務專員聯誼聚餐
假座黃金海岸遊艇會會所舉行,當日邀請到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太平紳士聯誼午餐,與獅友增進友誼。除聯誼外,更商討來年屯門獅子會於屯門區內的服務計劃,讓專員及新獅友更進一步了解屯門獅子會的服務精神。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