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8月獅聲
發佈時間 : 2017-08-01 00:00:00



5月28日 屯門獅子會「護老保安康」長者身體檢查計劃
屯門獅子會「護老保安康2017」長者身體檢查計劃於屯門仁濟醫院羅陳楚思小學舉行。當日為長者檢查眼睛、牙齒、骨質疏鬆及血糖,更有預防心臟病講座。此活動目的是讓長者免於疾病帶來的痛苦。現場更有娛樂表演,更與長者大跳健康舞,令現場氣氛變得溫馨熱鬧。離場時,每位長者亦獲贈福袋,讓每位長者將福氣帶回家中。

6月18日 屯門獅子會「關懷冇傷肝」
為提高香港市民對乙型肝炎與肝癌的認知,好讓大家對香港第2位癌症殺手防範於未然,由屯門獅子會屬下「何談惠貞慈善基金」撥款之屯獅關懷冇傷肝已於仁濟醫院羅陳楚思小學完滿結束。當天現場有專業醫生為市民講解有關預防肝癌的知識,並有護士即時為市民驗血作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測試。現場更有娛樂表演,更與長者大跳健康早操,令現場氣氛變得高漲熱鬧。離場時,每位長者更獲贈福袋,讓長者們將福氣帶回家中。

7月10日 『送舊迎新』晚餐例會
七月,新一年度開始,增添多位獅友。為著新一個年度,屯門獅子會新一屆會長徐斌獅兄,在七月十日第一次例會後,於中環馬車會舉辦了送舊迎新派對。當晚各位屯門獅友及一眾親朋好友都聚首一堂,享用豐富的晚餐,欣賞獅友的獻唱,放下生活的壓力,極之盡興。盡興過後,相信一班屯門獅友在新一年度會繼續屯結力量,華麗爭輝,實踐我們服務的精神!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