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5月獅聲
發佈時間 : 2017-05-01 00:00:00

3月21日 屯門獅子會「放眼世界•認識中國青少年交流團」簡介會
本會擬定於2017年4月17至20日(4天3夜)舉辦「放眼世界•認識中國青少年交流團」,帶領約100-150名香港中學生到訪國內與內地學生進行學習及文化交流,旨在讓香港中學生能夠擴闊視野,深入了解現今中國現況,啟發思維及對未來的發展願景。本會更於3月21日舉行交流團簡介會,讓學生們可以對是次交流團的目的和期望有更深入的了解,更讓曾參加交流團的學生分享經驗,讓在場準備出發的學生有更全面的目標及展望。

3月26日 屯門獅子會親子傷健行
由屯門獅子會協辦《MegaLife生活晴報》的Cookies Run是香港首個以曲奇為主題的長跑慈善賽事及繽紛嘉年華,對象為喜好跑步運動的普羅大眾及傷健人士,旨在向大眾推廣傷健共融的訊息及寓慈善於運動娛樂。是次Cookies Run將會把收益撥捐慈善機構「快樂港仁」(Healthy Hong Kong),以服務香港基層及長者,包括設立為貧困老弱的病人提供贈醫施藥的「港仁中醫服務中心」。除了當日各項賽事,大會亦為是次比賽活動預備了嘉年華活動,務求以豐富且具趣味的活動項目,讓參與的智障人士及公眾人士能與其家人放鬆心情,盡情享受這個甜蜜的星期天。本會有賴會長葉笑彤獅姐、籌委會主席麥美儀獅姐及葉德豪獅兄的幫助,此次活動得以完滿結束。

4月17-20日 屯門獅子會「放眼世界•認識中國青少年交流團」
青少年交流團已於2017年4月20日完滿結束。在此次交流團邀請到接近102位屯門區中學生參加, 交流團之成功及有幸獲各界之熱情款待,實在是有賴獅友們的協助及支持;我們感到十分榮幸此次交流團活動得到分別政府、中聯辦擔任顧問及來自學校及各商業機構之參與,使活動在豐盛成果下完結。青少年交流團活動交流團的活動非常豐富,並不是以筆墨所能形容,各學員之積極參與,及各單位之安排,使大家也發揮得淋漓盡致。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