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12獅聲
發佈時間 : 2016-12-01 00:00:00

12月7日 屯門獅子會「愛心樂融融慈善演唱會」
本會假座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慈善演唱會經已圓滿結束,希望透過是次活動籌款捐予屯獅緊急救援基金及屯獅青少年交流團基金。今次活動向多個慈善機構派發免費門券,包括仁愛堂及鄰舍輔導會等,受惠長者超過500多位。當晚更邀請到曉華小姐、劉雅麗小姐及歐靄玲小姐等紅星藝人大唱多首新舊金曲;大會聯合主席陳達華獅兄更聯同屯獅福祿壽何國材獅兄、鄭樹勝獅兄及譚握籌前獅兄載歌載舞,氣氛非常熱鬧。精彩的演出使在座的長者們看得非常投入,不時聽到觀眾熱烈的掌聲。是次活動反應良好,本會非常感謝大會聯合主席洪光汜獅兄及副主席林長泉獅兄出心出力、多位贊助商的慷慨捐輸以及出席的嘉賓、表演藝人及長者。

12月19日 探訪保良局陳南昌小學
葉笑彤會長帶領本會眾獅友到彩雲邨保良局陳南昌小學與小朋友們共渡聖誕,當日大會主席徐斌獅兄與本會獅友們及小朋友玩遊戲及派發聖誕禮物,亦請得小丑雜耍表演助興,場面温馨熱閙,讓大家渡過了一個愉快的聖誕聯歡。

12月20日聖誕聯歡晚會
是晚在中環馬車會舉行本會第六次理事會,會後開始聖誕及新年聯歡晚會。承蒙各位獅友家眷,友會會長及青獅等出席參與,多位友會會長一同慶祝,互送心意。籌委會更準備了娛樂節目,在場獅友唱歌助慶,將氣氛帶到高潮,眾人皆情緒高漲、 熱血沸騰歡呼之聲不絕。當晚會長葉笑彤獅姐特設聖誕禮物交換環節,禮品豐富,各位嘉賓均盡興而歸。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