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11月獅聲
發佈時間 : 2016-11-01 00:00:00

9月10日 屯獅敬老賀中秋
葉笑彤會長帶領本會眾獅友於中秋佳節前到葵涌華豐護老院探訪公公婆婆。當天何國材獅兄、林長泉獅兄、洪光汜獅兄大展歌喉,獅友們與院友一起玩遊戲、跳舞,場面温馨熱閙,及後更送贈林長泉獅兄贊助的月餅福袋,令長者們倍添高興。

10月22日 屯獅健康講座茶敍 – 生蛇無有怕
屯門獅子會宗旨 - 護老安康護老人,現時貧苦長者需要我們關心關懷。大會主席黃偉傑獅兄籌辦的「屯獅健康講座茶敍」活動,邀請55歲以上老友記茶敍,當天更請來註冊護士為我們講解有關預防生蛇及其治療方法,讓他們可以免受生蛇帶來的痛苦。及後獅友們亦一同大展歌喉,場面非常熱閙。最後更送贈福袋予長者們,令他們倍添高興。

恭賀本會獲得 由鄰舍輔導會頒發之“義工服務獎狀”
屯門獅子會一直對社區服務不遺餘力,積極向大衆階層了解需要,付之行動,屯門獅友參與多項社區活動和建設,出謀獻策,盡心盡力!今次的嘉許,印證了本會獅友多年的努力亦獲得鄰舍輔導會認同,其默默耕耘,不問回報的精神,以表揚其功德。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