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7月獅聲
發佈時間 : 2016-07-01 00:00:00

6月12日奪得「303區全年優異屬會獎」
本會在第三次聯合晚餐例會中奪得2015-16年度「303區全年優異屬會獎」,有賴會長麥美儀獅姐及一班前會長提點及指導, 與及本會各位獅友、獅嫂及青獅們的熱心參與和支持, 本會全年共籌得 210 萬作為本年度服務經費, 服務支出 168萬,一共舉辦了19項服務活動 , 受惠人次過萬,有此卓越成績, 因而令本會第三次奪得「303區全年優異屬會獎」。

6月20日 【『測隱知心』長者外展大使計劃啟動禮】
為幫助長者快速測試心律以更早發現及預防心臟疾病,本會與仁愛堂及保良局合辦的「測隱知心」長者外展大使計劃啟動禮於屯門仁愛堂完滿舉行。外展大使在社區為1萬名50歳或以上年長人士進行簡易心電圖檢查,再交由醫生顧問團隊查閱,及早發現心房顫動的患者,讓其接受治療。席間亦有長者大使即場示範操作「手提心電圖檢測儀器」,只需30秒便能測出心跳狀況。

恭賀本會麥美儀會長獲得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
麥美儀獅姐一直對社區服務不遺餘力,積極向大衆階層了解需要,付之行動,參與多項社區活動和建設,出謀獻策,盡心盡力!今次的嘉許,印證了麥美儀獅姐多年的努力亦獲得香港特區政府認同,以表揚其功德。其默默耕耘,不問回報的精神,正是衆獅友的榜樣。

7月11日『送舊迎新』
七月,新一年度開始,增添多位獅友。為著新一個年度,屯門獅子會新一屆會長葉笑彤獅姐,在七月十一日第一次例會後,於鯉魚門舉辦了送舊迎新派對。當晚各位屯門獅友及一眾親朋好友都聚首一堂,享用豐富的晚餐,欣賞獅友的獻唱,放下生活的壓力,極之盡興。盡興過後,相信一班屯門獅友在新一年度會繼續屯結力量,華麗爭輝,實踐我們服務的精神!

5月15日 大無畏慈善跑暨屯獅屯警傷健行滅罪嘉年華
由屯門獅子會與香港警務處屯門警區聯合主辦的服務計劃《大無畏慈善跑》暨屯獅屯警傷健行滅罪嘉年華,對象為喜好跑步運動的普羅大眾及傷健人士,旨在向大眾推廣傷健共融的訊息和加強其對傷健人士和滅罪資訊的認識。是次活動亦鼓勵屯門區內中學生藉參與運動項目挑戰自我、強身健體,並透過活動加深對傷健人士及滅罪資訊的了解。除了當日各項賽事,大會亦為是次比賽活動預備了嘉年華活動,場內除了一眾活動大使在台上表演為健兒們打氣,活動贊助商亦為選手們提供的豐富的美食攤位以供恢復體力,除此之外大會亦邀請了不同的機構籌備攤位遊戲,讓社區人士認識滅罪資訊,透過是次活動打破傷健之間的隔膜。大會務求以豐富且具趣味的活動項目,讓參與的公眾人士能對滅罪和智障人士有更全面的認識。本會有賴會長麥美儀獅姐、大會聯合主席葉德豪獅兄及鄭樹勝獅兄的幫助,此次活動得以完滿結束。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