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5月獅聲
發佈時間 : 2016-05-01 00:00:00

4月30日 愛心獻關懷演唱會2016
本會假高山劇場劇院舉行的「屯門獅子會-愛心獻關懷演唱會2016」經已圓滿結束,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讓全港18區內長者可以免費欣賞紅星演繹新舊金曲。今次活動向多個慈善機構派發免費門券,包括仁愛堂、鄰舍輔導會和育智中心等,受惠長者超過1,030多位。當晚更邀請到愛心大使胡楓先生、朱咪咪小姐、鄧英敏先生、魯芬小姐及劉錫賢先生等多名紅星藝人和一眾獅友大唱多首新舊金曲;本會會長麥美儀獅姐及友會會長載歌載舞,氣氛非常熱鬧。精彩的演出使在座的長者們看得非常投入,不時聽到觀眾熱烈的掌聲。演唱會將近尾聲時,長者們甚至要求同場加演,表演嘉賓和本會獅友對於長者們鼎力的支持,感到非常欣喜。演唱會完結後,大會主席陳瑞群獅兄及本會獅友親自向在場之長者逐一派發福袋福米和送上關心、問候,使整個活動溫情洋溢。是次活動反應良好,本會非常感謝當晚出席的嘉賓、表演藝人、音樂總監何國材獅兄及出席之長者。

5月15日 大無畏慈善跑暨屯獅屯警傷健行滅罪嘉年華
由屯門獅子會與香港警務處屯門警區聯合主辦的服務計劃《大無畏慈善跑》暨屯獅屯警傷健行滅罪嘉年華,對象為喜好跑步運動的普羅大眾及傷健人士,旨在向大眾推廣傷健共融的訊息和加強其對傷健人士和滅罪資訊的認識。是次活動亦鼓勵屯門區內中學生藉參與運動項目挑戰自我、強身健體,並透過活動加深對傷健人士及滅罪資訊的了解。除了當日各項賽事,大會亦為是次比賽活動預備了嘉年華活動,場內除了一眾活動大使在台上表演為健兒們打氣,活動贊助商亦為選手們提供的豐富的美食攤位以供恢復體力,除此之外大會亦邀請了不同的機構籌備攤位遊戲,讓社區人士認識滅罪資訊,透過是次活動打破傷健之間的隔膜。大會務求以豐富且具趣味的活動項目,讓參與的公眾人士能對滅罪和智障人士有更全面的認識。本會有賴會長麥美儀獅姐、大會聯合主席葉德豪獅兄及鄭樹勝獅兄的幫助,此次活動得以完滿結束。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