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12月
發佈時間 : 2015-12-01 00:00:00

12月17日聖誕聯歡晚會
在金鐘力寶軒舉行。是晚是本會第六次理事會, 會後開始聖誕及新年聯歡晚會。承蒙各位獅友家眷,友會會長及青獅等出席參與,八十多位朋友一同慶祝,互送心意。籌委會更準備了娛樂節目,樂隊唱歌助慶,愛心大使胡楓先生在百忙中抽空出席,將氣氛帶到高潮,眾人皆情緒高漲、 熱血沸騰歡呼之聲不絕。當晚會長麥美儀獅姐特設聖誕禮物及遊戲抽獎,禮品豐富,各位嘉賓均盡興而歸。
12月19日 探訪老人院 - 華豐護老院
麥美儀會長帶領本會眾獅友到荃灣華豐護老院與公公婆婆共渡聖誕,當日大會主席呂宛恩獅姐與本會獅兄獅姐大展歌喉,獅友們與院友玩遊戲及派發聖誕禮物, 場面温馨熱閙, 讓大家渡過了一個愉快的週六。
12月26-29日放眼世界,認識中國,青少年交流團
青少年交流團已於2015年12月29日完滿結束。在此次交流團邀請到屯門區8間中學105位學生 參加, 交流團之成功及有幸獲各界之熱情款待,實在是有賴獅友們的協助及支持;我們感到 十分榮幸此次交流團活動得到分別政府、中聯辦擔任顧問及來自學校及各商業機構之參與, 使活動在豐盛成果下完結。青少年交流團活動活動非常豐富,各學員之積極參與,及各單位 之安排,使大家也發揮得淋漓盡致。在12月27日更一同出席由惠洲市政協辦、市民政局主辦, 慈航公益及市會展中心承辦之“大手牽小手,一起傳播愛”慈航公益第四届大型親子慈善暨 愛心企業義賣日,本會當天捐贈20萬元人民幣支票予惠州市慈航公益作為惠州市第三人民醫院 “耳聰工程”項目,幫助有需要人仕。
1月10日 獅子行
區會每年一度的獅子行,是次活動以慈善步行及嘉年華會方式進行, 本會多位獅兄、獅姐攜眷出席, 而歌王何國材獅兄、鄺旨呈獅兄及林國彬獅兄更大展歌喉, 眾人皆情緒高漲、 熱血沸騰歡呼之聲不絕。
1月18日午餐例會
假座尖沙咀東部帝苑酒店舉行。邀請到宋立功博士擔任主講嘉賓,探討2016年中國和香港未來經濟及發展,宋立功博士是香港城市大學專業持續進修學院學術統籌、政治社會學、中國問題專家、政論專欄作家以及公共政策評論員、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政治社會學博士研究班,社會經濟政策研究所主席。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