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11月獅聲
發佈時間 : 2015-11-01 00:00:00

9月12日及26日 屯獅敬老賀中秋
9月12日及26日麥美儀會長帶領本會眾獅友到土瓜灣美景護老院及葵涌華豐護老院探訪公公婆婆,衷心多謝劉鍚賢先生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何國材獅兄,鄭樹勝獅兄,徐斌獅兄大展歌喉。大會主席郭芳獅姐及林國彬獅兄與屯門獅子會獅兄獅嫂,與院友玩遊戲、跳舞,場面温馨熱閙及後送贈月餅福袋,令長者們倍添高興。
10月10日 屯獅關懷 冇傷肝
為了提高香港市民對乙型肝炎與肝癌的認知,好讓大家對香港第2位癌症殺手防範於未然,屯門獅子會與香港肝癌及腸胃癌基金會合辦,由屯門獅子會屬下 “何談惠貞慈善基金”撥款之商場教育及推廣活動, 已於荃灣荃新天地一期完滿舉行。當日承蒙各位區職員、友會會長、獅兄、獅嫂、青獅的鼎力支持及各護士、義工協助下,令到是次活動得以順利進行;今次活動亦有賴一班影藝界朋友包括胡楓先生、羅家英先生、江美儀小姐、苑瓊丹小姐交早前不辭勞苦為活動拍攝宣傳片。今次獅子會服務得到廣大報章報導,希望把此訊息帶出比所有市民了解到乙型肝炎及肝癌的知識,及加強大家嘅警覺性,及早定期檢查,免其惡化。
10月18日 屯門獅子會港雋杯籃球聯賽2015
本會與港雋動力青年協會合辦之【屯門獅子會港雋杯籃球聯賽】希望透過舉辦大型的慈善體育活動,促進青少年對籃球運動的興趣及引起社會各方對跨代貧窮問題的關注,以籃球作契機協助有需要之受眾融入社區。利用是次所募得的贊助和捐款,成立屯門獅子會青少年跨代貧窮問題的服務經費。今次活動除了多謝各區職員及友會會長,更多謝一眾獅友之子女熱忱一同參與, 帶動當日慈善比賽掀起高潮。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