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屯獅伴你齊抗疫IV】
發佈時間 : 2020-06-13 00:00:00

2020年6 月13 日 【屯獅伴你齊抗疫IV】
新型肺炎疫情來襲影響了香港的經濟及民生基本生活,由於口罩、酒精搓手液及一般清潔消毒物品的物資不足,令到疫情來臨初期不少低收入家庭頓感徬徨,因此屯門獅子會一眾獅友立即發起物資收集的呼籲,動員各個獅友的人際網絡搜羅抗疫物資,希望為社區貢上一分力量。 我們先後與屯門民政署及社會福利署溝通了解地方群組的需要,先後三次在區內社區組織及學校的合作下完成【屯獅伴你齊抗疫】服務。 於6月13日,我們第四次舉辦了「屯獅伴你齊抗疫活動」在社會福利署的協助下聯絡了屯門區間服務兒童、青少年及長者的地區組織和機構,透過他為我們將一千個福袋及口罩等物資送到有需要人士手中,當中福袋包括不同生活民生物資,是次活動亦非常榮幸邀請到一眾區會領導及屯門民政事務處助理專員到場主禮及支持,實在令活動生色不少。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