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2月獅聲
發佈時間 : 2020-02-01 00:00:00

2019年12 月15 日 12月份例會+就職典禮慶功+聖誕派對活動
屯門獅子會的12月份的理事會及例會作出了新的嘗試,別開生面在遊艇上舉行! 為了慶祝本年度的就職典禮順利完滿舉行,適逢聖誕佳節的日子,本會特別安排了豪華遊艇一日遊。當日一眾獅友早上由尖沙咀碼頭出發登船,和暖的陽光下乘遊艇前往南丫島索罟灣。上岸後獅友們先在索罟灣吃過午膳,一起漫步郊遊前往榕樹灣,沿途欣賞南丫島的美麗景色,獅友們亦可以暫時放下會務輕鬆交流,到達榕樹灣後便再次登船前往布袋澳舉行海鮮晚宴及派對,獅友們交換聖誕禮物之外,亦玩了不少派對遊戲,大家都樂而忘返!
2020年1月12日【送暖獻關懷 之 萬歲耆英共聚樂融融 2020】
本會連續舉辦第十八屆《萬歲耆英共聚樂融融2020》假座沙田石門京瑞廣場富臨皇宮圓滿結束,此活動的主要目的是敬老護老,在農曆年新春期間與長者一起歡度佳節,當日延開90席,招待多個團體長者出席,送上關懷之餘,以熱鬧和歡愉的氣氛為長者帶來歡樂。當日大會提供精美午宴和獻上精彩的娛樂表演,更獲一眾善長人翁贊助向長者送贈愛心福袋及福米。表演嘉賓胡楓先生、及李麗霞小姐及藝人們與在場長者共慶生辰,大會主席梁杰發獅兄及會長梁鳳華獅姐與眾獅兄姐表演歌舞,場面温馨熱閙。大會亦額外為全場90歲以上的二十多位老友記派發大利是,令長者們滿載而歸,愉快地度過樂融融的周日。大會主席梁杰發獅兄與籌委會成員數月的辛勤付出見成效,甚感欣慰!典禮非常感謝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太平紳士、前國際理事文錦歡獅姐、眾嘉賓、區職員及友會會長等出席並與眾同樂。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