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屯獅敬老賀中秋
發佈時間 : 2020-09-29 00:00:00

屯獅敬老賀中秋是本會每年必定舉辦之中秋敬老活動,雖然如今疫情逐漸穩定, 但為著老友記健康著想, 我們未能如過往般到長者中心為老友記載歌載舞。不過我們仍然希望可以在中秋佳節為長者送上關懷的心意,所以這次便安排了400個愛心福袋送到屯門區三間長者院舍,為長者送上月餅、時令水果等,讓他們知道社區對他們的關愛並沒有因為疫情而受到阻隔。 是次活動得到新界社團聯會屯門地區委員會的協助,福袋頒贈儀式亦榮幸邀請到新界社團聯會會長立法會梁志祥議員及新界社團聯會屯門地區委員會主席陳秀雲女士到場支持。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