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屯門區小學功課輔導計劃社區服務獎學金 頒獎典禮」
發佈時間 : 2012-06-01 16:20:10

2011年9月16日

假座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分校完滿舉行,本會與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分校(IVE)合辦之「2010-2011屯門區小學功課輔導計劃」成效顯著,為鼓勵IVE學生所作出的努力,頒發服務獎狀予9位傑出導師,導師分別於屯門及天水圍區9所不同小學服務。今次有賴屯門區小學功課輔導計劃籌委會主席陳達華獅兄籌辦,此項目不但能幫助貧困家庭的小學生,而且更可培養這班大學生的自信心、表達及溝通能力;這些都是寶貴的成長經歷。當日非常榮幸邀請到高敏華總監、屯門民政事務專員 張國財太平紳士光臨主禮致詞,亦衷心感謝到臨之嘉賓、友好會長、學生及老師出席支持。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