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屯門區 「成功有約」服務計劃
發佈時間 : 2012-06-01 16:11:12

2011年8月8-11日

本會與屯門民政署合作之青少年服務計劃。「成功有約」計劃之工作體驗,感謝陳鑑光獅兄、劉耀明獅兄、田熾先獅兄、李星強獅兄、麥美儀獅姐、譚應楷獅兄及鄺旨呈獅兄參與是項計劃。提供職位予屯門區青少年工作實習之機會,目的令其吸取社會經驗,有助對將來就業前途的概念,另外「成功有約」之領袖分享,會於9月初舉行,眾企業之首的獅友與中學生分享企業成功及管理之道,帶領屯門區青少年踏上成功之路;目的啟發其對人生的目標,從正面去看,要腳踏實地及提昇自我之價值觀,導其逐漸學習負起對自己,家庭以至社會之責任感而自豪。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