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告 : 參觀『屯門醫院綜合腎臟中心』
發佈時間 : 2010-01-12 09:48:00

2009年10月9日

本會得知區內腎病患者的需求急切,而特地參觀及視察該院的血液透析中心。了解到設施已不敷應用,儀器亦已陳舊,鑑於資源有限而難以增添。接觸及明白到腎病患者的苦處皆觸動人心,寄予同情外亦希望能夠幫助患者減輕其心理負擔等。故於10月份例會邀請了屯門醫院腎科主任關子凱醫生到臨作主講嘉賓,向獅友講解腎病患者的治療及所帶來之影響,病情嚴重的更要接受腹膜透析治療。本會一致贊同為該中心增購洗腎機及相關儀器籌款,目標為一百二十萬圓,李星強獅兄為籌委會主席,麥美儀獅姐為副主席,訂於11月23日假沙田大會堂舉辦「屯獅律韻粵劇名曲獻關懷慈善晚會」,所有門票收入及海報贊助皆撥入是項服務計劃中,令更多腎衰竭患者受惠。

 
Copyright © 2006 Lions Club of Tuen Mu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ne Solution Limited © 2006 www.onesolution.com.hk